孤狼忆

文笔很差,没事别看

|深渊空|3

抽疯的我回来抽疯了

有没有人一起组队刷材料

我不想更了\(`Δ’)/

文笔不好,不建议观看

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四风守护中的东风之龙——特瓦林是一个强大的存在,因为它的强大引起了深渊的关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用语言诱导特瓦林,让他去攻击蒙德但没有如愿,深渊看特瓦林软的不行,只好来硬的,深渊用咒语入侵特瓦林的意志,但因为特瓦林自我意识强大,也只能造成小部分的危险,那一小部分的危险就是特瓦林身上的两块毒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身上的毒血可能会在特瓦林受伤的时候入侵意识,为了不伤害到蒙特的群众,特瓦林只好去风龙废墟居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深渊法师看到自己立了这么大的功,开开心心的去找王子殿下,希望得到王子殿下的夸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在风龙废墟的一处地方上,他门口中的王子殿下看着特瓦林飞进风龙废墟,随后深渊法师就来邀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王子殿下我又给你立了一件大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黄发少年听到之后转过头来摸了摸深渊法师的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错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这几天安排个人去蒙德,一有事情发生就告诉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黄发少年开了个黑洞,离开了,留下几个深渊法师在原地交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看见没?刚才王子殿下摸我的头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切,如果是我上去汇报,王子殿下也会摸我的头的,而且这件事也不是你一个人立下的功,明明还有我们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不说你能拿我怎么样✌︎( ᐛ )✌︎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™我要打死你这个欠揍的家伙(ꐦÒ‸Ó)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给我玩几个深渊法师,别扭打在一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天后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特瓦林因为忍受不了毒血的痛苦而去破坏了蒙德城,虽然只是放了几个龙卷风,但还是为蒙德城制造了破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深渊的人看见了立马报告给他们的王子殿下,听到风魔龙来破坏蒙德成。王子殿下便来观看这场好戏。

  

  

位置如下↓

  


  “真是有趣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骑士团内,正在交谈的代理团长琴听到声音后走了出来,跟出来的还有几人,不过其中最为明显的是一位黄头发的少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代理团长琴知道是风魔龙来到后,开始指挥场

  

  “快点紧急避险,疏散群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指挥好后,虽然伤员少了很多,但是风魔龙依旧在攻击蒙德城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忽然人群中的一位黄发少女张开风之翼飞向高空,看起来是要驱赶风魔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王子殿下本以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,直到周围有一股风的力量出现,让少女的以更好的战斗。这股力量被王子殿下发现,王子殿下知道风神巴巴托斯就在附近,但是无法知道准确的位置。直到风魔龙离开之后,风神巴巴托斯都没有出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竟然能引起封神巴巴托斯的注意,真是有趣,不过蒙德城里应该没有这种人物,需要注意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人可真是需要提防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有没有人一起组队刷副本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