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狼忆

文笔很差,没事别看

|深渊空|深渊的王子

我在冷圈给自己做饭

凑个热闹

深渊空是私设

 文笔很差,不建议观看

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蒙德里最容易打听情报的地方不用质疑一定是在酒馆里,特别是晚上的时候,晚上人多又是容易被不人发现和怀疑的时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正是晚上人最多的时候,在『天使的馈赠』里早已坐满了人,已经有人开始酒后吐情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靠近楼梯的那一桌,有两人交谈这关于深渊的情报,其中一人说:“前几天我听说深渊教团的统领者才16岁还是17岁的人,真是令人想不到”另一个人听到这番话满脸写着不相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毕竟,谁又会相信那么强大的一个组织,统领者才那么年轻,想想都不可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机另外一人便说:“怎么可能,上次我去风龙废墟的时候,差点被深渊法师打个半死,手下的这么厉害,统领者怎么才那么年轻,我看这个是乱传的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出情报的人听了之后想了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的确,手下都那么厉害,统领者那么年轻,应该没有那么强大的实力,应该是乱传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是肯定的,如果深渊的统领者真有那么年轻,我早就能一拳干掉了,还用到现在出门都要防着深渊教团吗?还是喝酒吧,这种谣言还是不要听信为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对,还是喝酒好,管他什么深渊不深渊的,让代理团长处理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两人就继续喝酒去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在不远处角落的那一桌,一位带着兜帽,年纪看起来不是很大的少年,轻笑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是有趣的情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只不过,就是太无用了,知道深渊教团的统领者年纪又怎么样,要是没有实力,又怎么可能成为统领者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蒙德的情报真是一如既往的差,还是走吧,这满屋子的手机会真是难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完带着兜帽的少年,去前台交了摩拉,就走了,出了城,往无人的方向走,到了一处无人的地方后,便开口叫了声“火法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王子殿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把披风脱下,露出本来的样子,黄色头发,一条麻花辫,黄色的瞳孔,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又能想到,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少年,竟然是他们口中深渊教团的统领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不要再让我听到深渊教团的情报传出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王子殿下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开始执行计划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无知的蒙德成民众,准备迎接你们新的风暴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_____________

纯属娱乐

脑子里面抽风想到的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2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